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语所教师赴盐城参加2018年度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11-04

11月3日,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员会,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联席会议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三百多位法语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法语所张芳老师参加了该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法语、法国与法语国家”。11月3日上午,2018年全国法语年会全体大会正式举行。张芳老师与其他高校法语教师对法语人才的培养,法语教学,国际交流等问题展开了交流。11月3日下午,张芳教师参加了“一带一路倡议下法语、法国与法语国家”学术研讨会。研讨会对法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新国标与法语人才培养,法语区域与国别研究,法语国家和地区文化、文学及中法跨文化交流,法语专业本硕论文、测试与合作办学等内容作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年会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青年教师对法语人才培养、法语地区文化、法语论文评估和法语测试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也加强了法语所与其它高校法语专业老师的交流。

                                                         法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8年11月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