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优质教学奖评审会议

发布者:高晓洁   发布时间:2018-11-09

       119日下午1:30,外语学院2018年优质教学奖评审会议于东五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优质教学奖评审工作组成员和组织人事科、研究生科、本科与继续教育科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本年度优质教学奖评选工作自9月开始启动。启动之初,学院即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或副主任、大外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优质教学奖评审工作组。经教师申请、各系推荐,并经各个基层教学组织开展随堂听课和学生意见征集工作后,本次参评优质教学奖的候选教师共12名,其中亚欧语系3名、英文系4名、语言与翻译系5名。

    会议听取了本次评审工作流程的相关情况,并就若干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按照教学优质考量第一、兼顾各系初分名额数量的原则,经学院优质教学奖评审组成员无记名投票确定二等奖获得者10人,并在二等奖获得者中推荐一等奖候选人2人。评审结果现已在院网进行公示,待公示结束后确定最终名单上报学校,由学校组织一等奖评选工作。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81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