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在职教师或行政人员随行参加 2019年冬季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斯隽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适应更高的国际化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外语学院面向全院在职教师或行政人员公开选拔以下两个2019年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项目的带队老师。

项目一:2019年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

根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的协议,外语学院于20162018年多次选派优秀学生赴意大利都灵、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等参加联合国大学生活动。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将继续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合作,首次举办“开发青年人才,培养新一代全球领袖”2019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该项目旨在开拓浙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其参与全球治理的素养与能力,并提升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是联合国系统唯一的培训机构,多年来和浙江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是“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的重要海外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项目“开发青年人才,培养新一代全球领袖”联合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已成为国际培训中心的旗舰项目,面向全国各高校并将于2019年推广至全球。

项目时间

2019121日——201921日,为期二周

项目地点

意大利都灵

项目人数

8


项目二:2019内地高校优秀青年香港交流周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与中华青年精英项目、香港生涯规划协会联合举办2019内地高校优秀青年香港交流周活动暨“造就新时代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内地与香港交流计划回访香港活动。该项目旨在促进内地与香港青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学习,深化两地青年友谊,增强其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使香港学生深入了解全球化背景下内地文化及经济发展状况,激励两地学子开拓国际视野,承接时代重任,在全球领域发出中国声音。

为致谢内地高校学子在“造就新时代国际组织精英人才”2018内地与香港交流计划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与积极配合,香港生涯规划协会(LPAHK)与中华青年精英项目(CYLP)将于20191月在香港举办2019内地高校优秀青年香港交流周活动,邀请内地高校学子回访香港,进一步培养青年发现社会问题、解决问题、实施解决方案的能力,让青年具备多元化的国际视野,创新思维能力。本次活动计划将面向浙大选拔优秀学子,并为5名学子提供全额或部分奖学金资助。

  

项目时间

2019121--127日,为期一周。

(注: 通过选拔的学生在201811月底到20191月初进行线上培训)

项目地点

中国香港

项目人数

5



该随行人员的主要职责

带队全程参与学习并负责学生行程准备、安全教育、申请奖学金、项目期间的管理(尤其是宣传工作)及回国总结报销等事宜。要求对国精班和国际组织有一定的了解,英语流利,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有学生管理经验


名额:2名在职教师或者行政人员(外语学院),

注:每个项目名额为1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由外语学院承担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yp@zju.edu.cn(邮件名称:2019冬季XX对外交流随行老师+姓名),报名截至:2018127日中午12点前。联系方式:姚老师 0571-8820617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81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