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英文系退休教师圣奥爱心基金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9日中午,我院“2018年英文系退休教师圣奥爱心基金新年联谊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温馨举行。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信、党委副书记沈燎、英文系主任马博森,40余位英文系退休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联谊会由英文系主任马博森主持。

   活动伊始,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代表基金会主席倪良正问候了老教师们,并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圣奥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对外捐赠1.6亿元,实施了130多个项目,受益人数超过5万人。此外,今年正值外语学院建院90周年,郑明治对外语学院9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为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祝福。

随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和书记姚信先后发表致辞。沈燎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老教师、老同志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外语学院退休教师的圣奥基金会和基金会会长郑明治表示衷心感谢。她还回顾了我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多年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把离退休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党委书记姚信同样向圣奥基金会的慷慨资助和基金会会长郑明治的热心表示感谢,给各位退休老教师和在场的人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

英文系退休教工支部书记陈刚代表退休支部全体对圣奥基金会、对院党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陈刚老师的号召下,老师们拉二胡、唱歌、口哨表演,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岁序更新,玉犬辞岁;春风初度,金猪迎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回顾教学生涯,畅谈人生感受,欢声笑语不断。虽然头发花白,皱纹也已经爬上了眼角眉梢,但是退休老教师们依然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联谊会结束后,圣奥慈善基金会还给各位老教师送上了敬老礼品。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2018.12.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