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文系2019年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1221日晚上1900,浙江大学第二十九届国际文化节之外语学院英文系2019新年晚会于东六227正式揭开了序幕。此次新年晚会由英文系学生会全权筹划,旨在为英文系师生打造一个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辞旧迎新晚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英文系主任马博森教授携副主任马以容副教授、孙艳萍副教授及多位老师拨冗出席,使得整场晚会蓬荜生辉,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晚会的一开始,英文系主任马博森教授首先对外语学院英文系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学年总结。他首先肯定全体师生在2018年为积极建设英文系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喜人成绩,并且重点表扬白文轩同学和马清铨同学,他们为英文系赢得了光辉的荣誉。最后马博森教授对在场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多多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随即献上。邓昕宇同学率先出场,吉他弹唱经典英文歌曲《Lemon Tree》作为开场秀,美妙的琴音配合悠扬的歌声,引得观众叫好连连;隋红升老师凭借深厚的学术修养,为师生动情表演英文诗朗诵《The Wild Honey Suckle,抑扬顿挫的语调完美地把观众带入情景;张馨艺同学热辣展示韩女团热舞《Cheer up》,将英专学生的青春活力表现地淋漓尽致,把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曾欣悦孙誉郝胡衍三人小组精心准备了《新贵妃醉酒+时间煮雨》的歌曲串烧表演,扣人心弦;蒋文秋同学以精湛的舞技演绎一曲汉唐古典舞《洛水佼人》,翩翩舞姿,恢弘大气,体现出东西方文化的一种奇妙碰撞;王倩怡和刘禹卿同学携手演绎歌手林俊杰的动人曲目《伟大的渺小》,希望鼓励同学勇敢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樊钰同学以一曲《Don’t Dream It’s Over》激励大家不做一位空想的dream maker,动听的歌声令人啧啧称赞;最后的歌曲演唱——英文版《友谊地久天长》由叶子妍与邓昕宇同学一同献出,寄托了他们真诚的新年祝福。

除了上述多彩的文艺节目外,晚会过程还设置了趣味的游戏环节,师生间的友好互动拉近了教学课堂外彼此的距离:寿似琛老师和廖语冰同学在事先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现场默契演绎情景喜剧;在一人解释、二人作答的猜词比赛中,老师组和学生组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后其中一组学生组以两分钟内猜对10个词的优势取得胜利,拿到了奖品。另外演出和游戏环节中一共穿插着四轮抽奖环节,奖品丰厚,令人称羡,最后分别由各位老师从箱子中挑选拿着幸运数字的“锦鲤”们,每位有幸拿到奖品的学生个个喜笑颜开,深感不虚此行。

临近晚会的尾声,英语系学生会邀请老师和学生在入场时拿到的信纸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然后承诺会在明年的新年晚会上进行返还,期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都能收获自己所期望的成绩。

衷心祝福2019年,英文系的每位师生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事业和学业上都能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学院英文系

2018.12.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