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翻译专业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1228日晚1730分,外语学院翻译专业2019新年晚会于东6-227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沈燎代表学院热烈致词,并向到场的90多名翻译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致以最衷心的新年祝福。翻译学研究所郭国良老师、卢巧丹老师、徐雪英老师、王之光老师、冯全功老师、何文忠老师、郑瑞老师、包雨苗老师,中华译学馆温世程老师以及本科与继续教育课高晓洁老师、杨枫老师和张凌老师也一一向到场的同学送上新年祝语。

郭国良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和同学切下了寓含美好祝福的蛋糕。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翻译专业同学们在2018年省、区和全国口笔译大赛以及阅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专业基层教学组织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接着,翻译专业各个班级以及翻译学研究所的老师们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不乏激情的现代舞,悠扬的歌曲串烧,让人挪不开眼的魔术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此外,精彩的游戏环节和刺激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不断,精彩不停。本次新年晚会在温馨的交换礼物环节中结束。

此次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翻译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翻译大家庭的凝聚力,也为外语学院谱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翻译专业学生会

201812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