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业指鉴系列讲座之我的第一个年薪百万“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枫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进一步明确高年级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目标,从而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职场竞争能力,410日上午,外语学院特邀Roys乐亦思创始人、全国学盟学术委员会SAT学部首届主任委员、业内教师SAT阅读满分第一人余寅峰Roy老师为大家带来学业指鉴专题讲座——我的第一个年薪百万“工作”。外语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近150人慕名而来参加了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Roy老师的分享,积极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讲座伊始,浙江大学翻译学研究所副所长徐雪英老师介绍了余寅峰Roy老师的职业经历, Roy老师是浙江大学2004级(2008届)校友,从事留学英语教育培训行业十余年,创立Roys乐亦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尖端北美留学考试培训和出国教育咨询服务,为全球各地的考生提供一体化的SATTOEFLSAT2AP考试、GPA同步课程培训,致力于为每一位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北美留学考试一站式解决方案。2016Roy老师捐资设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余寅峰外语人才培养基金”。


    Roy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位经济学院毕业的学生如何走向英语教育培训行业,如何一步步从普通的教育机构老师到创立自己教育工作室再将工作室公司化、品牌化的过程。接着,Roy老师向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职业生涯的准备最好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场的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Roy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为大家解读了职场真相,为即将走上职场的同学们提供建议。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城市与行业的选择、工作的最低与最高要求等方面的讲解中, Roy老师提出了“所有你的工作都印上了你的姓名”“工作是值得投入时间做到完美的”“其实你的人生不需要很多机会,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等理念。同时,针对在场的毕业生,Roy老师鼓励大家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从头开始。

    在答疑环节, 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在学习、职业选择方面的困惑向Roy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Roy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并为提问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礼物,讲座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翻译专业基层教学组织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4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