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15级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翻译方向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须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5-24

  1. 2015级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翻译方向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在525日下午13:00-17:00;

  2. 每位同学答辩前或答辩那天签好诚信承诺书,导师填好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文献翻译等具体内容、考核成绩、毕业论文评语、毕业论文成绩(导师打30%),交给卢巧丹老师,再交给答辩组。

  3. 指导教师填好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这部分已填写,会直接打印)。

    3. 填写活页时,每部分的时间点已发送给各位导师。

    4. 论文终稿格式请严格按照:19 BTI 论文装订格式要求”和“19英语专业翻译专业研究类毕业论文装订格式要求”。不符合要求最后论文不会被接收。但本次论文答辩暂不审核论文格式。

  4.  答辩时请每位学生准备5分钟的论文陈述,做好PPT,用英语陈述。论文根据每组答辩委员会人数打印三份(正反打印),打印可以去东4文印室,然后签名挂账。本次答辩论文活页不需要打印。

  5. 答辩时带上论文盲评意见以及查重结果页,这两份都要上交,到时我们会装订成册,查重如果重复率较高,需做说明,导师签名。

  6. 525日答辩结束后,请同学们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于615日前将符合规范的论文终稿夹子夹好上交到东5-305办公室。

                                                       

    翻译专业基层教学组织

                                                                2019523

2019年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翻译方向同学

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组别

学生 

教室

秘书

第一组

13

余舒妍 陈卓 程宇琦  武超   杨林蕤陶芮赟  商周(英语)

牛彤彬(英语) 张议井 胡锡涛  彭诗淇  任筱仪 (霍宇轩)

6-301

徐家男

第二组

13

蒋满仙  刘蜜蜜 吴兰亭张钟月 张杉杉

徐菱蔚 申辰  陈肖楠倪雪琪 赵梦瑶 曹皓珺 宋奕 (钱慧洁)

6-303

王露彬

第三组

10

邬楠 葛杨赞 胡温婕翁静思吕希言 白景宜 李一鲜(英语) 曲艺   杨晰雯 (何东霖) 

6-304

李茜

第四组

11

赵星媛 赵致真  杜青青 杨林音  

陈艺帆  蒲欣华  杨子菡    曹聪

陈靖 王睿 (李相元)

6-305

林天颖

     

         正式答辩从525日下午13:00准时开始,同学们12:45前到教室,拷好PPT

        老师们12:30准时到东6-404办公室开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