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跨文化与区域研究所召开2018-19春夏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跨文化与区域研究所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傅政老师主持。会上,大家首先向新加盟研究所的柳在俊博士表示热烈欢迎。柳在俊博士来自韩国,是浙江大学英语语言学博士,毕业后在我院教授语言学及韩语课程。会议的第二议题为“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工作总结”。与会的老师踊跃发言,交流了本学期的工作心得,并就师德、科研、教学等方面展开了研讨。此外,老师们还就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如何有效舒缓工作压力等,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傅政老师也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她希望党支部建设和研究所的发展能够更好地融合,以助力教学和科研。

远在波兰参加学术会议的程乐所长,通过视频远程参加了会议,并向与会老师致以问候和祝福。在辛勤工作一个学期后,研究所的老师们不仅在会议中相互取经,更借此放松心情,为下学期的科研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夏杭城,荷叶田田、蕖华隽永,研究所的老师在莲池前合影,为本次工作会议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