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本科生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9-03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外语学院本科生(含2018级外语保送生,下同)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按照校历,本科生于201996日(周五)报到注册,99日秋学期开始上课。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请至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5B-307报到注册。注册时间:96日上午8:30-11:45,下午13:30-17:15.联系老师:杨老师、张老师。 

本科留学生,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到注册。

2.注意事项

学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到报到点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如有学生证遗失,可凭身份证或浙大校园卡先办理报到,再补办学生证。学院需按时定期向学校本科生院教务处上报报道注册学生信息,请同学务必准时报道注册。

1)如有特殊情况的确不能按时报到,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8104号)第十二条的规定,需提前向所属年级辅导员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并告知到校的确切日期与时间,申请暂缓注册。经同意准假后,方可。学生到校后,应立即到东5B-307补注册。

2)如2018-2019学年或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参加海外交流学生,应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并在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负责国际交流的王老师处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及备案。

3、特别说明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浙大发本【2017120号)第四十六条的规定,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校应予退学处理。

学生报道注册信息将实时录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并上报学校本科生院教务处。如有需要,920,对未办理报道注册和请假手续的学生寄送拟退学通知书,并报送学校本科生院教务处。

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杨老师  88981916 yangfengzj@zju.edu.cn

                  张老师  88206256 zhanglingzj@zju.edu.cn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9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