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师节任少波书记一行来我院看望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9-09-11


910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之际,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副校长张宏建来我院看望教师代表蒋景阳,向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两办、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负责人随行,外语学院院长程工、党委书记姚信、党委副书记沈燎陪同看望。

任少波代表学校为蒋景阳教授送上了鲜花和真挚的祝福,关切询问蒋老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交谈中,蒋景阳指出大学英语是浙大的脸面,几乎所有的学生都要修这门课,立足三尺讲台,面对优秀而又求知若渴的学生,必须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在展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荣誉时,蒋景阳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大学外语教学团队在教学督导、教材编写等改革创新的举措。

任少波表示,学校办学以育人为本,教好学生是老师的天职。基础课教师长期面向一线,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在创新中融入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学生同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步。

蒋景阳感谢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她表示学院重视教学、整体氛围很好,她将继续刻苦钻研,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奋斗使命。

蒋景阳教授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30余年,研教相长、誉满课堂,她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一等奖,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最佳任课教师奖等荣誉。


外语学院

2019年9月1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