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启动“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及中华口译大赛校选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19-09-16

   两年一届的“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及新近创立的中华口译大赛(两个比赛详情参见附件一、二)初赛已双双启动。为遴选口译好手代表本校出战,本院拟于近期(暂定92122,视报名情况,也可能为928日)举行浙江大学校内选拔赛。

   选拔赛形式为:每名选手先后完成英译汉(时长约60秒)和汉译英(时长约60秒)各一篇,限定翻译时间

   有意者请根据个人时间安排(详见附件3)于9208:00之前请将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常用邮箱与附件3发至1064861165@qq.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口译比赛报名”)。具体比赛时间、地点等安排稍后会通知到个人。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翻译学研究所

                                       2019916

 

附件:

一、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比赛公告(https://mp.weixin.qq.com/s/9GLC5O_FQH5WPi8AABDkpQ

二、中华口译大赛比赛公告(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507698488300);请注意年龄限制

三、下表为校选可供选择时间,请勾选绝对无法出席(也可与其它个人信息一起发至报名邮箱)的时间段:

 

921

(周六)

922

(周日)

928

(周六)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3:30-16: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