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董燕萍教授莅临语言认知实验室指导学术讨论

发布者:祝秀香   发布时间:2019-09-18

917日下午,“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董燕萍教授莅临外语学院语言认知实验室参加了王小潞教授硕、博士生团队的学术研讨活动,听取了2016级博士生郑伟2017级硕士生陈梦蝶同学的学位论文进展报告,并给予了诚恳的、非常专业的指导


董燕萍教授是我院新引进的文科领军人才在心理语言学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是中国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的创会会长此次指导中,董燕萍教授从专家角度对实验结果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诠释,并对学术汇报技巧做了点拨,帮助两位同学解决了学位论文中遇到的多个复杂问题,使在座的同学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有理由相信,我院心理语言学研究在董艳萍老师的引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外语学院语言认知实验室

                                                                                                                   2019917/图 魏子钰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