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第30届国际文化节之翻译专业2020年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122718:00,浙江大学翻译专业2020年新年晚会在东六227教室顺利举行,近100名师生热情参与。

晚会一开始,由出席新晚的各位老师分别致辞,对翻译专业过去一年的成绩作了总结,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和期许,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愿。随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和翻译学研究所所长郭国良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切下了寓含美好祝福的蛋糕。

晚会自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表演。19级的魏俊宇同学、张雨婷同学和梁辰同学,18级的林心怡同学和丁嘉晨同学以及19MTI研究生的多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演唱;18级的王嘉昕同学和17级的凯芙塞同学分别进行了舞蹈表演;杜金水先生和18级笔译硕士萧欣宜同学表演了乐器弹奏;17级的多位同学和19级的洪嘉蔚同学、邱逸凡同学展示了动画配音。这些表演都为大家带来了绝妙的视听盛宴。

 

 

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也一直是翻译专业新晚的保留环节。翻译1701的尚之路同学、翻译1601班的韩思羽同学、牛思慧同学以及翻译1301班的周忆瑜同学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牛津交流项目申请、保送经验、出国申请、对外交流、口译训练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晚会还为2019年获得各类比赛奖项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鼓励同学们开拓进取、继续进步。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和抽奖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是抽取特别奖,因为特别奖送出的奖品是翻译专业师生在19年出版的译著或专著。最后的交换礼物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面对2020年的到来,我们衷心祝愿翻译专业的每一位师生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在事业和学业上都取得新的突破。

 

翻译专业学生会

浙江大学翻译学研究所

20201月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