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语言与翻译系2020迎新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20-01-08

    在辞旧迎新之际,外语学院语言与翻译系2020迎新联欢晚会于1月7日晚在东六227隆重举行。全系教师与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迎接2020年的到来。

    首先,系主任蒋景阳教授致新年贺词,她回顾了一年来语言与翻译系师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衷心祝愿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随后,全体老师在欢乐的音乐中合唱“新年快乐”歌,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学院副院长程乐、学院副书记沈燎莅临晚会现场,给大家送来了节日的亲切问候。晚会专门安排了献花环节,表彰在各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海涛、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董燕萍教授、系副主任闻人行副教授接受了献花。  

 

    晚会会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为了积极筹备此次晚会,系里专门成立了晚会筹备小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游戏节目及奖品,并请两位年轻老师胡洁、孙培健担任晚会主持人。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先后呈现,滚铁环,夹弹子,猜字谜,踢毽子……会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在过去的一年中,语言与翻译系奋发努力,锐意进取,科研与教学成果卓著,令人倍感骄傲。联欢晚会更是展现了语言与翻译系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相互祝愿新年快乐,在科研和教学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语言与翻译系

2020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