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科研论文再创新高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0-01-15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师生共发表论文279篇,其中被SSCI收录48篇次,被A&HCI收录48篇次,被SCI收录3篇次;如果不考虑同时收录的情况,外语学院在SSCI、A&HCI、SCI检索期刊上共发表论文67篇。此外,外语学院还发表国内权威期刊论文2篇,一级刊物论文36篇,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4篇。在ESCI检索期刊上发表论文13篇。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学院被SSCI、A&HCI和SCI收录论文总数较2018年翻了近一番,在全国高校同类学科处于领先地位。根据浙江大学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全校被A&HCI收录论文数为96篇,位居内地高校第一名。外语学院A&HCI收录论文的贡献率为50%。

    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整体实力提升的集中体现。在新年伊始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学院科研蒸蒸日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外语学院

                                     2020年1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