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领取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20-05-26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证书已到达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考点。因疫情原因,校外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区领取证书,故证书暂由考点保管,具体领取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再另行通知。

办理过证书邮寄的考生请注意:考点已将证书用EMS寄出。考试成绩查询请登入:https://candidates.cambridgeenglish.org/Members/Login.aspx?M=None。登陆该网站下载和打印个人成绩单时,考生应先根据准考证上所提供的ID NumberSecret Number进行注册(Register),注册时应输入个人电子邮箱和密码(Password),注册完成后,再凭ID Number和个人所设置的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咨询电话:057188273293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外考试中心

                                20205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