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做好“浙大党校•智慧党建”系统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雯婷   发布时间:2020-06-05

各党支部:

为全面深化“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党委组织部开发建设了“浙大党校·智慧党建”系统,进一步加大网上培训建设力度,加强“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现将系统试运行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完成系统中党支部的建立及管理员的设置。各支部管理员设置建议与负责《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的支委一致。

2.各党支部管理员请于630前完成本单位各党支部20205月份和6月份的“三会一课”情况录入。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做好系统维护工作为契机,加强“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严格考勤和补课制度,推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党支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

 

联系人:张雯婷、楼姣

联系电话:0571-8820617688206022

 

0 学校通知.docx

附件1 院级管理员系统操作手册.pdf

附件2 浙大党校微网页端地址.pdf

附件3 网上党校操作手册.docx



 

外语学院党委

20206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