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工会举行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不管几岁 快乐万岁”

发布者:姚娅萍   发布时间:2021-09-27

   924日中午11点半,外语学院教工之家“青荷”吧里的氛围热烈又温馨---学院第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姚娅萍主持。生日会的开场,姚娅萍老师向大家提了一个问题:这次集体生日会有什么不同?看着大家好奇的目光,姚老师揭晓了答案:原来学院高层次人才中大部分老师的生日在第三季度!有文科资深教授许钧老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何莲珍老师,文科领军董燕萍老师,求是特聘吴义诚老师,长江学者刘海涛老师(因有事未能参加活动)。姚娅萍老师说:“今天我们以家庭聚会的方式,为各位老师送上祝福!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幸福!”。“寿星”们围坐在一起叙旧话新,分享甜美的蛋糕,品尝诱人的美食,一张张温暖的笑容,一声声爽朗的笑声,教工之家里处处洋溢着幸福与美好。

 

   在庆祝生日的同时,学院工会也不忘本季度办理退休手续的老师们,邀请他们回来参加生日会。老师们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以满腔热情为外语学科(专业)、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外语学院感谢您”!学院衷心祝福第三季度荣休的寿星们,开启幸福、优雅生活,祝寿星们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吉祥!院长董燕萍老师为退休老师代表送上了纪念品。

 

外语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奉献,也见证着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工会借机举行了“外语学院欢迎您”仪式。新教工寿星代表杨静老师、任洁老师作了发言。

  

   外语学院是我们的家,家的发展靠大家!我们相信外语学院的明天会美好。

 

 

外语学院工会

20219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