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2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考录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学生疑惑,助推学院高质量就业,610日下午在东5-201会议室外国语学院2022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考录座谈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丹旎老师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发表讲话,从为什么想报考、目前的能力是否能够达到报告条件、如何做准备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她建议同学们尽快明确发展方向和个人规划,了解自身报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初衷和目标。在谈及报考条件时,她表示,我们不仅要注重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个人品质,同时也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与学生工作,积累各类奖项荣誉等。此外,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对外搭建的各类政府挂职或政务实习平台,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校内外资源,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现外语人的使命与担当,努力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情况提出疑难和困惑。费兰兰老师认真听大家的提问,有针对性地给出专业的建议和反馈。在回答“在报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过程中针对外语类专业毕业生的对口岗位较少”这个问题时,费老师指出,面对有限制的客观条件,最根本的应对办法还是脚踏实地提高自身水平,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成为能够为国家治理贡献力量的优秀人才。

最后,费兰兰老师表示,随时欢迎各位有志于服务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同学进一步交流,面对大家的各种需求,学院会及时向相关组织部门反映,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做好同学们在报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过程中的支持和辅助工作。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会的同学都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收益颇多。



(文/李嘉欣 图/李雨桐 责编/杨丹旎)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26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