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2年发展联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2-06-14

 2022614日下午,学院在东五-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发展联络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罗泳江、各系所、专业负责人及机关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罗泳江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联络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2021年,学校发展联络工作通过加强与校友联动、开拓具有战略意义的校友网络增长点,各项指标再创新高。根据学校的《“梦想浙大”发展基金倍增计划》,学院也制定了相应的筹资目标。结合624日即将召开的学院校友分会理事大会,希望各系所负责人能积极推荐各学科、专业方向的重要校友代表担任新一届学院校友分会常务理事,也希望系所、专业负责人通过交流分享,为学院发展联络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挖掘潜在校友、加强与学院校友分会理事的联络沟通、做好发展联络工作宣传简讯、建好学科专业校友联谊群、策划基金项目书和及时反馈现有基金项目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也都表示将在充分调研各学科、专业校友情况的基础上向学院推荐优秀校友作为新一届校友分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

本次会议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联络工作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学院的发展联络工作能在凝聚各方校友、助推学院发展的征程上取得更高质量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党政办

 20226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