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23年外国语学院师生气排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历明坤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气排球运动,经研究,将于4月份举办2023年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一楼。

二、比赛时间:

20234月。

三、比赛项目和办法:

本次比赛参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比赛用球:天天乐7001球。

场地规格:12.00m×6.00m,网高2.10米。

比赛为五人制团体赛,场上至少2名女队员。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分组,小组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淘汰赛,最后决出比赛名次。

比分:三局两胜,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制),每局净胜2分为胜。

四、参赛资格:

1.凡我院在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每位会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者不宜参赛。

2. 凡我院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每位学生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者不宜参赛。

五、组队形式

1、以系所工会为单位,各系所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参赛队伍数量,至少派出一支代表队,可根据报名人数组建多支队伍参赛。

2、学生加入系所工会的代表队参赛(比赛最多2名同学同时在场),学生可在报名信息中选择要加入的队伍,也可选择由赛事主办方进行随机分配。

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不超过10名(含领队、教练,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视报名情况,教工将根据比赛结果发放奖励;学生发放奖品与综素加分,获奖可获二课加分。

七、报名:

请各参赛队队长、运动员(学生个人报名)扫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319日。

赛事联系人:历明坤老师(电话:0571-88206044;手机13067910327);刘锦岳同学(手机173009987428)。

八、本规程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负责解释。

九、本次比赛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33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