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22年度白桦林思源基金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俄语专业1989届毕业生杨旭明、沈维军2位校友在浙江大学110周年校庆前夕(2007年)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分别捐赠人民币35万元和15万元,加之学校配套的50万元人民币,共计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白桦林思源基金(简称白桦林基金)。该基金在为俄语专业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等方面提供了巨大支持,为俄语专业学子的成长成才做出了显著贡献。

秉承支持俄语专业发展理念,并借鉴以往成功运作经验,该基金于2011年起增设白桦林求是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以资鼓励俄语专业的优秀学子,为他们立足专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现将本年度白桦林求是奖学金和白桦林单项奖学金的申请程序公布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1. 白桦林求是奖学金

奖励俄语专业本科阶段成绩优秀的学生。设一等奖3-6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6-8名,奖金800元;三等奖8-12名,奖金500元。

2. 白桦林单项奖学金

 奖励在某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俄语专业本、硕、博各阶段学生,名额不限,每名学生100-800元。

 科研创新奖奖励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成果的学生。

 勤学进步奖奖励学习特别努力,进步较大的学生。

 才艺特长奖奖励具有特长,产生一定社会影响,且获得校级及以上相关证书的学生。

 特殊贡献奖奖励对俄语专业发展有贡献的学生。

 

二、评奖条件

1. 白桦林求是奖学金评选根据本科阶段四个年级2021-2022学年俄语专业所有课程成绩排名,一年级学生根据2022-2023冬学期专业考试成绩排名。在国外留学期间的成绩,以俄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以下简称俄语所)认定为准。

2. 白桦林单项奖学金评选仅参考2021-2022学年所获相关荣誉证书(历年荣誉不累计),一年级学生参考2022-2023秋学期所获相关荣誉证书。

3. 白桦林单项奖学金中“科研创新奖”评选依据2021-2022学年所发表成果的园地,本科生发表正式期刊论文,硕士生发表大学学报及以上期刊论文,博士生发表CSSCI收录期刊及以上论文。同时需要在申请表中陈述论文的创新之处。

 

三、奖学金申请流程

1. 白桦林求是奖学金和白桦林单项奖学金由学生自行申请,从即日起学生可填写申请表并将纸质版提交各班班主任,申请日期截至202211281200

2. 2022121日前,俄语所讨论确定初选名单后在外语学院院网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提交白桦林基金管委会审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附件:白桦林奖学金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外国语学院白桦林基金管委会

俄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2211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