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动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2-12-12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到一年招生季。129日中午,浙江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东5-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副处长留岚兰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省招生组组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佳主持。



会议伊始,留岚兰代表学校感谢学院对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她表示,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是新一年招生工作的首战,学校非常重视,结合2023年招生政策与形势,希望外国语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招生工作。随后,她对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的相关政策、重点工作、宣传要点、纪律要求等做了介绍与解读,对学院招生宣传亮点、外语类人才培养特色及“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诸多具体有效的建议。


赵佳对招生宣传的时间节点、形式内容、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小语种专场宣讲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与说明。学院纪委书记费兰兰做招生纪律教育,她强调,招生工作重要且严肃,所有招生工作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把纪律关,严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正确掌握学校招生政策及要点,认真负责完成招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罗泳江做招生宣传部署动员,他对学校本科生招生处多年来关心、支持和指导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人才强国、人才强校的战略导向,招生工作至关重要,生源质量关乎生存发展,是高质量办学的基础。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应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学院全体师生力量,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明确重点,努力吸引优质生源。针对2024年招生政策新变化,他表态,学院将积极探索、有效落实、加快推进,务必形成自身亮点特色,凸显浙江大学及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

会议在愉悦的讨论交流气氛中结束,相信在全体外语人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定能平安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221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