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记录“追光”:浙里俄语家2023年线上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2-12-26

      1223日晚,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2023年新年晚会于线上成功举行。俄语所的老师们、各年级的同学们相约浙里,共迎新年,浙大俄语的往届校友也受邀前来,欢度今宵。尽管受疫情影响,新年晚会没能如最初计划一样在线下举办,但疫情隔得开距离,隔不人心,通过视频会议俄语家欢聚一堂,回顾过去这一年的硕果累累,分享对来年的美好期待。



      晚会开始,袁淼叙老师首先致辞,她表达了对参会老师、校友、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随后由同学们表演节目,展示才艺。他们或翩然起舞,或纵情歌唱,或悠然演奏,或深情朗诵,通过现场表演或录播展示不论身在国内还是国外,大家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在共同的一方屏幕,以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新年祝福。



      其中,还穿插了听歌识曲和看图猜成语的互动游戏,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气氛热烈。晚会尾声,还为获得白桦林奖学金的同学们举行了颁奖仪式,表达了对他们这一年努力追光前行的肯定与赞扬,也期待来年大家一起在逐梦道路上继续前行。晚会最后,所有参与的老师和同学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悠扬的音乐中,浙里俄语家2023年新年晚会落下帷幕。



      在这个疫情夹杂的冬日,俄语所新晚筹备组全体成员及参演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保证了整场晚会的顺利举办,也充分展现了俄语学子的凝聚力和俄语“家”的向心力。





/周岳

/梓萌 高辰菲 丁思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所

202212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