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招募第四届文学伦理学批评跨学科研究大学生领航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3-02-11

 为响应浙江大学推进文科国际化的号召,浙江大学世界文学跨学科研究中心、本科生院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外国语学院英文系联合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韩国建国大学、日本九州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越南顺化师范大学、菲律宾圣托马斯大学于2023528日共同举办“紫金港跨学科国际讲坛:第四届文学伦理学批评跨学科研究大学生领航论坛”。为确保论坛顺利举办,组委会决定面向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募志愿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可认定研究生评奖评优集体活动加分,组委会将为顺利完成志愿者工作的同学颁发“国际会议志愿者荣誉证书”,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博研究生

      二、招募人数:15

      三、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22320

      四、招募条件:

      (一)自愿参加志愿服务;

      (二)身体及心理健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会务组的分工、指挥与管理;

      (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应急事务的能力;

      (四)参与上一届大学生领航论坛志愿者工作者、具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五、服务内容及时间:

      (一)服务内容:会议文档整理与编辑、分论坛组织与新闻稿撰写等。

      (二)服务时间:202341-610 不定时工作

      (三)组委会将对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任洁老师,renjie_85@163.com


 


浙江大学世界文学跨学科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

20232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