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入校要求

发布者:周丽   发布时间:2023-09-04

   

为确保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浙江大学考点参加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携带与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BEC考试准考证

二、考生进、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一通道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南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其他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

三、考生进入校园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7:45-8:45、下午11:30-13:00非指定时间内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

四、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五、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校,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六、不符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拒绝参加考试。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

        考点咨询电话:0571-8827329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00

 

 

 

 

  浙江大学BEC考点

20239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