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2023年3月2日更新)

发布者:周丽   发布时间:2023-03-02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在浙江大学考点参加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进场时积极配合考点各项防疫检查:

1.考试日考生体温<37.3℃,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2.考试日无咳嗽 /嗓子痛 /肌肉或关节痛/鼻塞 /头痛 /流鼻涕 / 腹泻呼吸困难 /乏力 /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病情相关症状。

3.考生还需遵守以下规定:

1)携带与报名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准考证,证件不齐,不得参加考试;

2)本考点实行闭环方式组织考试,考生进、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一通道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南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其他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考试结束后及时按原路从校区南门离校,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3)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下午11:40-13:00,请考生在校外使用午餐后进校,非指定时间内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

4)考生进入校园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核验时摘下口罩);

5)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校,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4.不符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拒绝参加考试。

5.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参加考试前,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

       考点咨询电话:0571-8827329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00

 

 

 

 202332

  浙江大学JLPT考点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