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徐婉睿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夏群科一行6人前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并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董燕萍主持调研会,书记罗泳江等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相关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新学期伊始,研究生院专程赴院系调研交流,五个部处分别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研究生培养处专聘副处长王林军介绍后续培养处将推进新一轮培养方案高质量实施,以加强核心课程建设为主,优化课程体系,提高课程质量,规范培养环节过程管理。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方面,他希望院系能调动积极性,加强现有成果跟踪,挖掘潜在成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果。研工部挂职副部长郭怡指出,研工部工作重点始终围绕“学科思政建设”,今年将重点推进课题思政。另外,研工部将以五好导学团队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宣传育人中的有效经验,把良好的育人关系传承下去。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树正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部署,并提出研究生院后续将进一步严格把关学位论文质量,完善管理、督查机制。研究生招生处副处长陈平指出研究生院后续将从“调结构、提质量”两方面来优化研究生招生工作。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陈智峰就学校专业学位建设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夏群科常务副院长总结发言,就2023年研究生院重点工作作了重点提醒,研究生院与学院老师们开展交流讨论,为2023年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