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国语学院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3-03-11

为进一步加强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做好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根据《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党委发〔201825号)、《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党委发〔20186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选拔招聘兼职辅导员若干名。


一、聘任对象

1. 优秀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

2. 优秀党政管理人员、教师和博士后


二、聘任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奉献协作精神、创新意识,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3)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或社会工作经历,且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具有宣传、评奖评优、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习工作态度端正,学习成绩或工作业绩优良;

5)有较强的组织观念,服从组织,自觉执行纪律;

6)能保证有一定时间开展兼职辅导员工作。


三、工作职责

配合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协助做好学生宣传、党团建设、评奖评优及日常事务管理等,积极完成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需求

1)人数:3人左右;

2)给予兼职辅导员一定津贴,根据学校规定及实际工作量进行核定。


五、聘任方法

1)填写《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yangdanni@zju.edu.cn(命名:姓名+兼职辅导员报名),纸质版交至外国语学院团委东5-407,杨丹旎老师处。

2申请截止时间为3151730

3)兼职辅导员的聘任期原则上至少一年,特殊原因需提前离任者,须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

4)正式通知以党委研工部发文为准。

联系人:杨丹旎 88206022


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docx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3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