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迎亚运,爱运动”活力打卡运动季的通知

发布者:历明坤   发布时间:2023-03-14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迎亚运盛会,展外院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展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迎亚运,爱运动”活力打卡运动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43-2023630日(每周任意一天完成达标任务,周日完成活动打卡,活动期间需完成12打卡)

二、活动规则

(一)竞赛项目

根据各项运动所消耗的运动量计算,可进行健步走8000步以上、跳绳100个以上、健身器械30分钟以上、球类运动1小时以上等,以上项目任选一项,每次完成规定任务,通过上传照片(1张本人运动过程和1张运动结果)、视频(包含本人运动过程和运动结果)等完成打卡操作,即视为完成本周活动任务。

(二)参与方式

1.钉钉扫描二维码加入外国语学院“迎亚运 爱运动”活力打卡运动群。

     

                           

                                       

注意:第一步选择我是家长,学生真实姓名填教工本人姓名,选择是学生的家长”;第二步点击“申请加入”,即可成功加入外国语学院“迎亚运 爱运动”活力打卡运动群。具体可参照上图所示进行操作。

2.打卡流程

                                      

(三)奖项设置

活动期间完成12次打卡的教职工,可获得一份纪念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33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