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英文写作一对一辅导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3-03-24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急,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当今竞争日趋激烈,有大量学生选择付费校对服务,然而真正掌握英文写作能力方为上策。

      浙江大学英文写作教学研究中心长期提供英文写作一对一辅导,主要使用朋辈辅导peer-tutoring)教学模式,师生双方通过英语交流,充分发挥合作性学习与体验式学习的特点与优势,旨在提升学生英文写作能力与国际竞争力,着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与批判思维,通过写作塑造个人价值。


线下辅导


一对一辅导活动全程免费


辅导对象:浙江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辅导范畴:学术写作、通用写作、技术写作、以及创意写作。(例如:待投稿期刊论文、研究计划,GRE、雅思、托福作文,个人陈述、简历、求职信等。)


参与方式:学生通过钉钉线上预约,自备需要修改的文本内容,在外教或留学生助教的指导下进行修改。

                辅导分为线下辅导与 线上辅导两种形式,每次辅导时长为45分钟,可多次预约。

                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24小时取消预约。


线上辅导


      在这绿意盎然的初春时节,欢迎各位同学使用钉钉扫码预约辅导。


参与辅导:钉钉,一对一辅导群2



浙江大学英文写作教学研究中心简介

      浙江大学英文写作教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213月,主要从事英文写作教学与研究工作。本中心长期开展英文写作一对一辅导、写作课程、各类以写作为主题的讲座、比赛、工作坊和国际会议活动。欲知详情,请关注下方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ZJU英文写作


联系我们:邮箱:zjuewc@163.com



/文 李溪

浙江大学英文写作教学研究中心

20233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