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其他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芳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年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部黄骏、张英琪、金李绮三位老师出席会议,董燕萍、高奋、郝田虎、刘海涛、马博森、杨革新等相关学科专家受邀莅临指导(专家以姓氏拼音为序),为提高学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建言献策,会议由副院长张慧玉教授主持。

论证会分别以语言学、翻译学和文学、区域与国别研究四个方向两个组别进行,拟申报项目的教师简单扼要地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阐述,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为每本申报书精准把脉,为每份汇报内容提出了详实、中肯且高屋建瓴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语言学&翻译学)

(文学&区域与国别研究)

课题立项是推动学院各学科深度研究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师生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教研相长的重要力量。本次会议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积累了经验,开拓了学术视野,为今后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提供了开阔的学术思路和前沿的学术理念。

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4月1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