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清廉在身边”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扎实推进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廉洁文化,努力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清廉在身边”主题征文大赛,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6月18日。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应围绕“清廉在身边”大赛主题,广泛传播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大力弘扬奋发向上、团结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社会主旋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外院文化氛围。


(二)作品类型

  作品文体不限,正文字数1000-3000字(诗歌、散文字数不限)。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依法独立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参评作品在未公布评选结果之前,如在公开刊物发表,将视为弃权。

2.作品不涉及国家机密、封建迷信,不含有色情、暴力、种族与宗教歧视等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

3.外国语学院对初选入围作品享有网上公布、宣传、出版等版权,对获奖作品拥有二次创作权。凡报送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4.外国语学院将对优秀投稿征文作品,及时多形式转化、多平台宣传。


四、参赛方式:

1.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与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meijiezhu@zju.edu.cn

2.邮件主题请标明“作者姓名+外国语学院+廉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请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优秀奖若干名

 

◆ 以上奖项均颁发证书,奖项数量可能根据投稿作品情况适当调整。

◆ 所有参赛学生可申请二课加分。

 

六、联系方式:

              朱老师:0571-88206044

                           meijiezhu@zju.edu.cn




附件:

外国语学院廉洁主题征文大赛投稿作品及作者信息登记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23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