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多位学者入选外国语言文学学科“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刘芳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2024年是第十次发布榜单,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此次,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多位学者入榜,分别为刘海涛(连续10年入选)、董燕萍(连续4年入选)、聂珍钊(连续4年入选)、程乐(连续4年入选)、滕琳(连续3年入选)、杨静(连续3年入选)。

向各位入榜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具有中国区域特色的细分学科领域中有卓越表现的学者进入大家的视野,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上榜人数34人,分别来自国内24所高校。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多种指标、多个维度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较为客观地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

我院始终坚持构建浙大特色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坚决落实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聚焦国际合作的使命愿景,为学校拔尖造峰攻坚“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中数据来自爱思唯尔官方网站)

科研科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