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口译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4-04-15

由中国翻译协会和中国翻译研究院主办的全国口译大赛2024赛事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赛程一如往年将持续至12月。欢迎对口译有兴趣、愿意接受挑战、展示自己英语及口译能力的学子踊跃报名。具体通知如下(详情请参见附件):

一、主赛为交替传译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除全国总决赛以外均为线上进行。也可参加同声传译比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级)和新增的口语、听力、翻译等基础能力单项技能赛;

二、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初赛。在前一年校“口译风采”荣获一等奖以上奖励的同学可由学校推荐直接进入复赛,但仍需在LSCAT网站上(http://www.lscat.cn)进行注册(并缴费);

三、除全国总决赛外,每级比赛均需缴纳参赛费用(初赛需缴纳报名费)。请所有参赛选手保留好缴费凭据(如手机支付截图等)。

浙江大学翻译学研究所高睿老师为口译比赛负责老师,有任何疑问可直接钉钉联系。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适应比赛,届时还将举行比赛集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基层教学组织

浙江大学翻译学研究所

浙江大学中华译学馆

2024415



附件:

第十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一号公告.pdf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