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法国巴黎大学国际交流工作负责人访问话语与多元文化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521,法国巴黎大学(东)(Universite de Paris Est)国际交流负责人Francoise BarthélemyMartine Dauzier来访话语与多元文化研究所,施旭、黄建滨、孟筱敏、吴永琴等教授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生交流问题商谈了合作事宜。

首先,施旭教授向来宾介绍了话语与多元文化研究所的概况,及我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和硬件设施条件。其次,黄建滨教授和施旭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针对外国本科生和研究生所开设的“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和新设立的“中国学”专业,以及奖学金和入学的申请流程。同时,Francoise BarthélemyMartine Dauzier也详细介绍了法国巴黎东大语言类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孟筱敏、吴永琴教授则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法语专业的开课情况。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有望自2010年秋互派个别研究生开始展开先期交流,并将范围逐步扩大到整个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教师之间的交流。

话语与多元文化研究所

2010年5月2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