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外语学院巴别论坛之“学贯中西”研究生学术沙龙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326下午14时,我院“巴别论坛之‘学贯中西’研究生学术沙龙”开幕式在东五-201(东)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马博森教授、何辉斌教授和党委王玲玲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马博森教授首先致开幕辞,他着重强调了良好学术氛围对学术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进行学术交流。接着,何辉斌教授以斯波尔斯基的《自然的缺口》为题为大家认真地介绍了学术创新的认知基础。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直博生闵尚超同学、08级英语语言文学梁雪霞同学的报告为我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拉开帷幕。闵尚超同学报告的主题是——独立写作任务与综合写作任务的写作过程与结果的比较,其报告条理清晰,内容新颖,激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此外,梁雪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她正在着力研究的小说——伍尔夫的《岁月》,她细致地讲解该小说的研究现状,生动地阐述了自己对该小说及其作者伍尔夫的理解。

作为巴别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学术沙龙旨在为我院广大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博士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报告会学术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必将有利于促进双方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外语学院研究生会

                                              20103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