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简报1: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1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710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书记动员大会

 

79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委员和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松法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松法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有效方法。学院党委紧抓本次活动契机,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并把这一工作作为党委工作中一项长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谐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着重介绍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内容、组织方式等,并详细部署了学院创先争优“六个一”工程。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各自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抓住创先争优活动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效,不流于形式;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师生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指出,学院党委将在2010-2012年活动开展期间,每年在教职工中开展“双十佳”评比活动,在学生中开展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评比活动,并将这些激励方式形成长效机制,成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保障。会议还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注重挖掘存在于师生身边的优秀事迹、典型人物以及工作开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及时将先进事迹、成功经验等报送学院党委。学院党委通过在院网设立的创先争优专栏,宣传先进事迹、成功经验,扩大活动在全院师生中的影响力,积极营造“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