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张璐老师在2010年浙江省大学外语研究会年会上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8

 

2010935日,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浙江湖州胜利召开。浙大外语学院应用语言所张璐老师在年会上做了题为“开放·分享·合作——浙大应用语言学研究所青年平台介绍”的科研专题报告。

 

张璐老师首先介绍了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科研平台的构想,并以头四次活动的通知邮件为例,回顾了平台活动的推进方式。她进而总结了平台自建立以来得到的各方支持以及取得的成果和收获,最后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平台工作的经验,并对平台未来工作作了展望。

 

张璐老师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省内兄弟院校的老师对应用语言学所得青年平台表示了浓厚兴趣,并对平台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

 

应用语言学研究所青年平台自20095月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次活动。在开放、分享和合作的平台理念指导下,平台成员在科研方面积极进取,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应用语言学研究所

                                                                                                  2010.9.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