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简报13:外语学院举行创先争优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2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13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1011

                                                                                                                                   

外语学院举行创先争优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

108下午,外语学院在东五412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主持会议,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支委骨干出席会议。

王玲玲首先对“创先争优”前期工作的开展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和展望,肯定了前期“创先争优”工作的开展,对各支部以及各党员的承诺书进行了评价,并以07级第一支部与09级支部的承诺为例,为各支部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落实承诺计划进行了指导。她指出,“落实”是接下来学院以及各支部、各党员“创先争优”计划的工作重点,每一位党员都要看到目前面临的危机,深切理解为什么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到不走过场,真正行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推动力量。对于应该如何落实先前对“创先争优”作出的承诺,王玲玲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计划与承诺,将每一活动如何开展落实到位。二是要召开支部会议,对个人承诺进行讨论、交流,党员间互相督促,并结合支部规划进行具体化和落实。三是支部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让“创先争优”成为常态,让每一位党员成为主人翁。

会上,王玲玲还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谈了自己的感想。她指出,每一位支委都要珍惜自己的职责,要有良好的自我定位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与思想修养,树立起威信。同时,支部书记与支委也要学会科学管理支部,打造好自己团队,让全体党员参与到党内事务中来,做到每一位党员都能真正发挥自己的作用。王玲玲还指出,党组织应该做有意义的事,从小事做起,不能固步自封,而该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真正做实事、做好事。

会上本科生党总支与研究生党总支也分别就各自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与指示。本科生党总支沈晓华老师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与推广“党员服务岗”项目的发展,真正让党员奉献、让学生受益。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