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语学院教工党员参观游览闻堰、湘湖等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1

十月十七日,艳阳高照,秋意浓浓。外语学院教工党员50多人一行,前往萧山闻堰镇及景色优美的湘湖等地进行了参观游览。

 

闻堰镇党委书记卢方利校友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向本次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介绍了该镇的基本情况,也介绍和描绘了闻堰镇今后的发展规划和蓝图;还带领我们参观并现场讲解了农民安置房建造规划等基本情况。闻堰镇是萧山区经济较发达的乡镇之一,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农民安置房,整齐划一、美观大方,与城里的商品房绝无两样,甚至更气派、更现代化。

 

随后,卢方利书记不顾公务繁忙,亲自陪同我们游览了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的湘湖;观赏了绚丽多姿的杭州东方文化园和极地海洋公园。

 

一天的活动,时间过得很快,虽然有点累,但大家能亲眼看看新农村的变化;能在大自然中陶冶、吸收,心里充满了欢快;正如一位党员老师所说:“这是我入党多年来,参加人数最多、最开心的一次活动。”

 

这次党员活动能顺利的进行,得益于闻堰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特别要感谢卢方利校友的精心安排、辛勤陪同、热情接待。

 

                               萧峰 报道

2010-10-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