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关于召开外语学院党员大会的请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8

中共浙大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委员会文件

 

外语党委〔201014

——————————————————————————————————

 

关于召开外语学院党员大会的请示

 

学校党委: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拟定于201012月中旬召开外语学院党员大会。现将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总结本届学院党委近五年来的工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研究确定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的委员会,团结、动员、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以人为本,促进教育内涵发展、优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学校在建校120周年前后基本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选举新一届中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

三、学院党委组成人员名额、候选人名额及选举办法

新一届学院党委拟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9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

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经自下而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后,由学院党委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审定,报学校党委审查批准。

党委委员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提交大会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当否,请批示。

 

 

 

中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委员会

201010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