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日语1001班“一党员一党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9

       2010113上午,外院本科生党支部新生党员李梦婵同学于所在日语1001班顺利开展了“一党员一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中,李梦婵同学以介绍党的性质、弘扬党的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入党为主将党课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李梦婵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根本宗旨等,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是要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任何一名同学不管是在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等任何方面出现困难、疑惑时,都可以寻找身边的党员寻求帮助,党员们一定会尽其所能地帮助大家。接下来,李梦婵同学又讲述了一些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进而表明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及其权利与义务。与此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本科生10级党支部的成员们,包括支部书记沈晓华老师,两位研究生支委和六位新生党员,既让大家更加方便地联系到任何一位党员,又可以监督党员们的工作并及时提出建议。然后,李梦婵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入党。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就更应该有强烈的入党志愿,但是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入党条件。

    最后,李梦婵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一些入党常用文书的基本写法,便于大家积极入党。

    党课过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既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入党意愿,又感受到了10级党支部的热情与温暖,并表态向身边党员学习。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