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端正入党动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讨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6

 

1114日晚,201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外语学院教学三班在东五-201教室顺利开展了关于“深入贯彻党的精神”的小组讨论会,小班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小班班长肖汉同学主持,2010级年级辅导员沈晓华老师到会进行了指导。

此次讨论会共深入探讨了以下两个方面:1.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青年学生应如何提高个人素养,维护民族团结,将个人言行与维护国家稳定发展大局相结合?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积极就以上问题进行认真阐述与讨论。班长肖汉同学首先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党课的收获与认识,并认为大家平时应多关注党国大事,关心身边的同学,尽自己所能服务大家。沈晓华老师更是和各位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经历,表示大家虽然是入党积极分子,但是应当时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并希望各位积极与其他优秀党员交流,平时学业也断不可放松,要全面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努力创优争先。讨论会中,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自己独到的看法和全新的认识,尤其是在党课学习之后,每位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境界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维护学校和社会的安定团结,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榜样和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讨论会不仅加深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更是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党员两个字的责任之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该类型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