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外语学院设立白桦林思源基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6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浙江大学办学,杨旭明校友和沈维军校友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分别捐赠人民币35万元和15万元。加上学校配套的50万元人民币,共计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白桦林思源基金”。

 

    “白桦林”泛指俄国,又代表俄语; “思源”是说俄语校友富而思源,回报母校。这既是校友之善举,又喻后学之人将向他们学习。饮水思源,既追往者,又示来者,一脉相承,源源流水。

 

    “白桦林思源基金”系留本开放式基金,欢迎社会各界与广大校友为本基金添砖加瓦,踊跃捐资助学,扩大本基金规模。本基金由浙大基金会统一管理和运作,以每年运作产生的收益作为资助和奖励资金的来源。

 

    “白桦林思源基金”资助的对象主要为浙大外语学院俄语学科的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用于留学奖励及困难补助,奖励优秀学生赴俄留学,并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补助;资助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邀请国内外学者讲学;资助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开展相关的教学科研活动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