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同日本京都大学同学参观旭化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7

 

 

 2011315,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三年级同学同日本京都大学同学一起,由我院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和日本旭化成公司共同组织,前往日本旭化成公司旭化成杭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日本旭化成公司旭化成杭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肾透析医疗器材的厂家,其产品计上国内部分,在世界市场占第二位;日本国内第一位,是杭州市下沙高新区的优秀独资企业。

 

中午1200,一行人准时乘坐校车来到杭州下沙高新区旭化成工厂参观。首先由旭化成公司总经理的横先生进行1小时的公司业务报告展示,在展示中,同学们了解了旭化成公司的工作性质以及当今时代高新技术在实际当中的应用。一件件成品和部件映入眼帘,让大家深刻的体会了一件产品从生产加工,到最后成为成品的总过程。随后,在整个3个小时的参观体验过程中,旭化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直和大家保持亲切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了这次的实习参观体验,我们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和京都大学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也了解了有关旭化成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为以后同学们工作实习等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日本京都大学同学一行12人,是依浙江大学和京都大学交流协议,来我校短期留学的。

 

 

 

 

                                                   (08日金苏杨/日本所马安东 供稿)

 

                                                                               2011年3月1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