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外院学子在浙江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27

 在浙江大学于201010月末开展的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赛及学校复赛组委会评审,复赛答辩,我院学子刘晓璇等人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基本药物制度对乡镇卫生院行为的机制及对策研究》负责人刘晓璇,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
   
《话语学视角下的中日钓鱼岛争端——基于20109月中日钓鱼岛装船事件的分析》负责人赵丹彤,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
   
《基于黔中文化调研的重庆彭水城市品牌打造初探》负责人李雯婷,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

Investigation Report on Fundamental Human Right of Children in Conflicts》负责人褚嘉琪,获得集体项目鼓励奖

 《俄罗斯当代艺术中的苏联卫国战争》负责人李一帅,获得个人项目鼓励奖。

特此报喜。

    这是外语学院历年参与挑战杯人数最多的一次,这也是同学们的认真研究、刻苦钻研获得了认可的结果,无论从学术上还是从精神上都是值得鼓励值得学习的。希望这次喜讯能起到让同学们坚定专业思想的同时,关注现实,关注社会,提出有益的研究想法,进行钻研的作用。并且希望以后能够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参赛作品,达到素质拓展的要求,让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学习之外,更能学习到哲学社会科学类的知识,成为贯彻外语学院“学贯中西格物致知”精神的优秀外院学子。

      

 

 

 

                                                              外语学院

                                                             2011-4-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