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之窗

家委之窗

外语学院2011级预习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5

          2011541830分,外语学院2011级预习生家长会在东五201顺利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永教授、本科生教学科科长祝秀香老师和团委副书记、11级预习生辅导员何小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玲玲老师向各位家长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王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程、专业设置以及之后一个月的预习生活安排。王老师指出,外语学院在学贯中西,格物致知的院训指引下,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杰出的外院人,同时,她号召所有在座家长帮助自己的孩子共同努力,把外语学院建设的更好,为孩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关于预习生活的安排,王老师请家长们放心,因为我们为预习生安排了从辅导员、班主任到学长组的全方位管理团队,一定能为学生提供最充实的一个月。

随后,王永教授以一个大二学生家长的身份从家长们最关心的孩子的学业、健康、生活三方面出发,给家长们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王永教授也希望家长们能帮着孩子们共同努力,在大学中培养能力,积极参加各种交流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独自承担起生活的责任等。

最后,王玲玲老师又格外指出,家长们除了在关心孩子的学业成绩外,更应该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只有拥有高远理想,并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外院学子才能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走的更远。王老师还向家长通报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帮助家长进一步明晰自己孩子今后可能的发展方向,作好必要的职业生涯规划。

会议发言结束后,老师们还给家长留出了半小时的自由提问时间,家长们踊跃提问,各位老师都结合自己的经验,何小娇老师结合自己读双学位的经历,一一回答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让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与了解。

相信在学校、学院和家长、孩子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培养出专业素质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外语学院

201154

/张露露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