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我院09级刘晓璇同学获第十二届“挑战杯”省赛、校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02

 

2011522日、527—29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别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了校级和省级决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型、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组织、承办“挑战杯”赛事已经成为我校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提升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成为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的重要平台。大学生们通过参加赛事体会到攀登科学高峰的无比艰辛,领悟到科研创新的无穷乐趣,并最终感受到挑战自我的无限魅力。

浙江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院级初赛、类别复赛、校级决赛等环节,在文本评审、现场问询和秘密答辩的基础上共有49件作品获奖。我院09级英语专业刘晓璇同学的《实行基本药物制度背景下乡镇卫生院行为取向研究——以山东省章丘市为例》作品分别取得了哲学社会科学类别校级复赛和决赛一等奖的成绩。

527-29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在校团委书记刘艳辉带领下,我校共有25件作品,共计45人参加终审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现场问询、秘密答辩环节,刘晓璇同学的参赛作品又获得了省级一等奖。

 

 

 

外语学院

20116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